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王辰面色凝重了起来,仔细的打量着老陈氏。
身后众人全都屏住了呼吸,谁都不敢发出一丁点的声音,生怕打扰到王辰。
“伯爷。”
王辰扭头,面对着安平伯那红了的眼眶,叹道:“只怕单我一人之力,不足以拖延到师傅出关,烦请您将盖公找来吧,也许,他能......”
王辰话没说完,安子迹便又急匆匆的跑了出去,去寻找盖公了。
“王丹师,求求你一定要拖住啊!这是萱儿闭关之前留下的药,您看看,能不能继续炼制几粒出来?”
柳氏将剩下的最后一粒丹药,递给了王辰。
有丹药?王辰惊喜,放在手上仔细端详了片刻,却不那么乐观了。
“夫人,这丹药乃是用各种稀奇难找的灵药炼制而成,我,我虽然能炼制,但手上没有这灵药啊!”
王辰叹了口气。
“缺什么灵药?你尽管说,我让人去找!”
柳氏着急忙慌的说着。
王辰无奈摇头:“找不到的,但说五千年的圣莲子,便是寻常修士听都没听过的,更别说这里面还有上万年的云雾花,我估计整个大萧,不,还要算上天澜大陆和西大陆,整个世界上,能够有这些稀有药材,并且炼制出来的,也就只有师傅一个人了!”
这些灵药十分珍贵,其他人便是拥有,也是不舍得炼制成这类丹药的!
老陈氏修为很低,她都能够服用,足以说明这药效被稀释成了什么地步!
其他人若是得到这么珍贵的灵药,就算炼制成丹药,也得是十分珍稀的,能够一瞬间恢复伤势,或者能够跨越几个等级的!
这般稀有的灵药用来炼制这样的丹药,说难听一点,那就是在浪费!
王辰也有些心疼,但是想到能救老陈氏,便将这点心疼化为了钦佩,普天之下,也就只有他师傅才有这般魄力了吧!
“没有吗?”
柳氏有些难过。
安平伯将家中所有灵药,以及安诺萱留下的储物戒拿了出来:“你仔细看看,这里面有没有能用到的?”
安诺萱所获得的灵药和丹药,也留给了府内一些,并没有自己全部留着,并且闭关之前,也给安平伯留下了一些!
此刻,看着那满满当当的灵药和丹药,屋内众人,没有一个人露出贪婪之色,都在紧盯着王辰,想要知道有没有能用的!
王辰翻了翻,还真的发现了一些药材能用,虽然效果没有安诺萱留下的丹药效果那么好,但是多服用几粒的话,效果是一样的!
而且,这药材也不是特别的珍贵,数量还不少!
见到王辰开始炼制丹药,屋内众人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
安平伯领着人往外退了几步,给王辰让出了地方,其他人大气口不敢喘一口,静静的看着。
用了大半个时辰,王辰才炼制出了两粒丹药,连忙送到了老陈氏嘴里,她的脸色这才稍微好转了一些!
但即便这样,也没有醒来。
“我已经尽力了。”
王辰有些难过的说着;
柳氏和安平伯都不忍责怪他,刘嬷嬷叹了口气:“就看老夫人的造化了!”
分类8...
假如你有十万死士,你会怎样做?评论1有十万死士,当然是将所有非法借款平台都借一遍,然后宁死不还喽!评论2傻啦吧唧的,有十万死士用来砍拼刀刀不香么?评论3直接安排进入电子厂,4ooo元包吃包住,月入都是4亿。主角吐槽我特么也想啊!但我这十万死士是没有身份信息的黑户啊!十万死士,燃烧信仰,穿越诸天万界,掠夺诸天气运,提升死士等级强化自身。港综世界带着十万(1级死士普通青壮)成为幕后王者。武侠世界带着十万(5级死士先天武者)成就武林至尊。斗罗世界带着十万(16级死士极限斗罗)成为大6主宰。凡人修仙世界带着十万(25级死士大乘修士)建立诸天仙朝。吞噬星空世界带着十万(46级死士宇宙之主)横推原始宇宙。西游洪荒世界带着十万(52级死士大罗金仙)创立无上神庭。主要世界港综世界赘婿武侠世界mabooknet新笔趣阁凡人修仙世界斗罗世界斗破世界吞噬星空雪鹰领主西游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掠夺诸天之我有十万死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晋江高积分VIP2017117完结总下载数2非V章节总点击数446852总书评数1305当前被收藏数3263文章积分62882796文案卫雪玢死的时候,身边只有好友海明香雪玢再次睁眼,身边居然是渣男朱相庆踹!内容标签重生幻想空间情有独钟传奇搜索关键字主角卫雪玢┃配角┃...
gtp1tgtdivnetkquot1tgtahrefquotbeginquot1t立即阅读gta1t...
原来我才是大佬作者淘月文案接档文谁是AI?喜欢的小天使求收藏~文案一许云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是时间继承者是所有人都在寻找的那个人作为联邦防卫军的打杂人员许云最喜欢干的,就是给各位长官端茶送饭呦,就你这样的,竟然还敢进联邦护卫队?连自己都保护不了的废物,竟然还妄想进入顶尖防卫队!一个废物竟然有胆子接近最尊贵...
小说夫君独宠绿茶?我嫁权臣灭他全家中,姜也曾深爱萧珩,费尽心机成为他的夫人,却遭受背叛,身败名裂。临死前,绿茶表妹和渣男夫君的嘲讽让她痛彻心扉。重生后,她转身投入当朝少师沈某的怀抱,世人皆道沈少师不近女色,但姜也却现他对自己温柔至极,新婚之夜更是将她宠爱有加。传言不可信,姜也深刻体会到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