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成功了!太好了!”
“我终于炼成天阶丹药了!”
王辰兴奋的跳了起来,大白萝卜也陶醉的在他肩膀上转圈圈。
就在此刻,安子迹推开门跑了进来:“王辰王辰,快随我回府,给我奶奶看看伤!”
“嗯?”
王辰还沉浸在喜悦之中呢,被安子迹拖着往外走,快出门了才反应过来:“你等等我,我先把丹药收一收!”
“哎呀性命攸关!先别管你那些丹药了,在这里放着没人敢拿你的,放心吧!”
安子迹拽着王辰便到了门外,抽出长剑,将他拖了上去!
“唉!那可是天阶丹药啊!我炼制出天阶丹药了!”
王辰格外的兴奋。
安子迹敷衍的点了点头:“厉害,厉害,就知道你最厉害了!”
他这么敷衍,王辰也没在意,想着自己炼制的那天阶丹药,心中不胜欢喜。
大白萝卜站在王辰的肩膀上,用须子戳了戳他的脸皮,王辰瞥过去:“你也为我高兴对不对?”
然而此刻的大白萝卜却没有之前那般高兴,转着圈圈摇了摇头,用萝卜须指了指安子迹的方向。
王辰这才清醒了不少:“子迹,贵府老夫人,身体不是一向很硬朗吗?这是出什么事情了?”
安子迹便将老陈氏的一些情况和这几天的遭遇和王辰讲了讲。
等到讲完之后,也快到安平伯府了。
王辰却沉默了下来。
安子迹心中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看着王辰的沉默,皱眉道:“怎么不说话了?”
王辰苦笑:“我炼丹之术,完全承自娘娘,连她都需要闭关两天才能炼制出来丹药,只怕我......只怕我医术不计,去了,也帮不上什么忙啊!”
“呸!”
安子迹揪着他的耳朵:“我不管,你就算无法医治,也得拖到我姐姐出关那天!”
正说着,安平伯府已经到了。
府中上下,一片沉寂,来回走动的丫鬟都低垂着头,脚步匆匆,脸上带着一抹愁苦。
安子迹心中一凝,拉着王辰便进了后院。
隔着门还有一些距离,便听到女人的哭声了,安子迹带着王辰过去的时候,屋内却很安静,只有丫鬟站在门口抽泣着。
老陈氏一脸苍白的躺在床上,没有分毫的血色。
几位大夫站在床头束手无策,安平伯满脸疲倦之色,刘嬷嬷跪在地上无声的哭着,柳氏也满脸复杂。
“爹,娘,嬷嬷,我带王辰过来了!”
安子迹的到来,打破了屋内的寂静。
众人齐齐的望向了安子迹身后的王辰,眼神热切,像是看着救世主一般。
“王丹师,还请您去为我母亲诊断一番,可有拖延的方法!”
安平伯来到了王辰面前,丝毫都没有因为他过于年轻的面容,便有所轻视!
王辰忙道:“当不得伯爷这般看重,您称呼我王辰便好,老夫人的事情,子迹都和我说过了,您别着急,容我看一看!”
说罢,走上前,望着床榻上的老陈氏。
呼吸微弱,体温过高,脸色苍白,脉象微弱,灵力输送过去瞬间便感受到了对方身上传出来的那一股浓重的死气!
分类8...
假如你有十万死士,你会怎样做?评论1有十万死士,当然是将所有非法借款平台都借一遍,然后宁死不还喽!评论2傻啦吧唧的,有十万死士用来砍拼刀刀不香么?评论3直接安排进入电子厂,4ooo元包吃包住,月入都是4亿。主角吐槽我特么也想啊!但我这十万死士是没有身份信息的黑户啊!十万死士,燃烧信仰,穿越诸天万界,掠夺诸天气运,提升死士等级强化自身。港综世界带着十万(1级死士普通青壮)成为幕后王者。武侠世界带着十万(5级死士先天武者)成就武林至尊。斗罗世界带着十万(16级死士极限斗罗)成为大6主宰。凡人修仙世界带着十万(25级死士大乘修士)建立诸天仙朝。吞噬星空世界带着十万(46级死士宇宙之主)横推原始宇宙。西游洪荒世界带着十万(52级死士大罗金仙)创立无上神庭。主要世界港综世界赘婿武侠世界mabooknet新笔趣阁凡人修仙世界斗罗世界斗破世界吞噬星空雪鹰领主西游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掠夺诸天之我有十万死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晋江高积分VIP2017117完结总下载数2非V章节总点击数446852总书评数1305当前被收藏数3263文章积分62882796文案卫雪玢死的时候,身边只有好友海明香雪玢再次睁眼,身边居然是渣男朱相庆踹!内容标签重生幻想空间情有独钟传奇搜索关键字主角卫雪玢┃配角┃...
gtp1tgtdivnetkquot1tgtahrefquotbeginquot1t立即阅读gta1t...
原来我才是大佬作者淘月文案接档文谁是AI?喜欢的小天使求收藏~文案一许云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是时间继承者是所有人都在寻找的那个人作为联邦防卫军的打杂人员许云最喜欢干的,就是给各位长官端茶送饭呦,就你这样的,竟然还敢进联邦护卫队?连自己都保护不了的废物,竟然还妄想进入顶尖防卫队!一个废物竟然有胆子接近最尊贵...
小说夫君独宠绿茶?我嫁权臣灭他全家中,姜也曾深爱萧珩,费尽心机成为他的夫人,却遭受背叛,身败名裂。临死前,绿茶表妹和渣男夫君的嘲讽让她痛彻心扉。重生后,她转身投入当朝少师沈某的怀抱,世人皆道沈少师不近女色,但姜也却现他对自己温柔至极,新婚之夜更是将她宠爱有加。传言不可信,姜也深刻体会到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