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都不能叫过分,这简直就是在闹着玩。”
老龙王也无语了。
说好的石破天惊呢,说好的以命相搏呢,结果,就这?
几个人忍不住吞了口口水,无语写满了脸上。
为特使哈哈得意一笑:“看不出来吗,韩三千那小子现在已经不行了,被我家徐殿主打的那叫一个节节败退。”
“可不是嘛,那小子疲于应付,他压根就没见过这么猛的地之笔,他能拿什么应对?也只有如此笨手笨脚了。”
“笑死我了,你看他像不像那水里的蛤蟆。”
两名特使的嘲笑,惹的周围的黑衣人都在哈哈狂笑。
怪牛等人自感没脸,低着脑袋不知道如何反驳。
虽然他们不相信韩三千会被打的如此的不知所措,但事实摆在眼前,他们也着实没有什么其他更好的办法去回击。
他们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老龙王,你等着吧,等我们家徐殿主收拾完了韩三千,你那水宫,就等着看怎么覆灭的吧,跟我们为敌,你真真是活腻了。”
“你们都给我听清楚了,老龙王一会不要杀,我要留着他一口气,然后亲眼看看他的龙宫是如何毁灭的,他那些手下又是如何惨死的。”
为特使冷声而喝,对于老龙王帮助韩三千之事,他愤怒非常。
毕竟,如果不是这老东西搞鬼,事实上哪会有这些麻烦的事情,他们又哪里会陷入如此绝境里面,他们早就将韩三千等人轻松拿下了。
所以,要解决老龙王,那必须给他下一波猛药。
老龙王怒,但他也只能忍下。
半空上,韩三千直接被连打几个踉跄,本就姿势奇怪的他,这一退,看起来就如同一个大傻子一般,让人光是看,都觉得实在好笑。
“韩三千,你不是要以命相搏吗,怎么,就是这么个拼法?”
再次将韩三千击退,且全程完全占据上风,徐龙的嘴角不仅有微笑,就连站立对着韩三千的身体姿势也是微微朝旁侧倾斜。
这些肢体动作显然都在告诉韩三千,他徐龙根本不将韩三千放在眼里。
再次将打出来的鲜血擦了擦,韩三千不屑一笑:“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我打的不对吗?”
“哼,以命相搏,结果你却处处在防御,怎么,你很怕我手中这支笔吗?要怕也没关系,那就不要做任何的抵挡了,直接投降,岂不是更省事一点,当然了,你也稍微能留一点面子。”
“不然的话……”
韩三千一笑:“不然如何?”
“不然,下一回你可能不仅是倒退几步那么简单了,我怕你直接落地,摔个狗啃泥啊。”
韩三千有些无奈,徐龙这话说的确实很大,但这小子在目前的局势里面,似乎也确实有那个能力做得到。
自己压根就不是他的对手,那地之笔的锋芒,真的可以将韩三千压得喘不过气来。
所以眼下,他说啥情况都可能会生。
“狗啃泥就狗啃泥,丢点脸而已,这有什么关系?不过,你自己可要小心点,因为搞不齐的话,你可能会丢命。”
韩三千道:“如果那样比起来的话,你的损失可就大了啊。”
“我会丢命?”
徐龙不屑,随后哈哈一笑:“就你这样连进攻都不太敢的人,你也配跟我说这个?”
韩三千冷冷一笑,虽然确实被打的很狼狈,但韩三千也并非完全没有收获。
“地之笔确实很强,我目前也没有办法应付他,这一点我自己也承认,不过,你有没有想过,以你的能力操控它,并不能完美的挥。”
“你和他的弱点,便是你自己,所以……”
epzbsp;;8ox.combsp;;;3jx.combsp;8pzbsp;;;hmbsp;7netbsp;
叶尘穿越武道高武世界。凶兽肆意横行,万族林立。开局获得神秘提示不就是当面被拒绝嘛,问题不大。本以为除了帅,天赋实力家境样样不行的他,被拒绝是一定的。万众瞩目之下,叶尘已经做好了社死的准备。可谁知,校花轻抿朱唇,轻轻点头,一个好字,让叶尘大脑直接宕机(简介无力,请移步正文)开局表白女神,一剑震撼万族...
他与盛世繁华交错而行,他与乱...
五年前,叶凤年被三十个列强国家的战神联手逼宫,跳崖自尽,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仙界,历经种种磨难,成为宇宙天帝。如今强势归来,势必横扫都市,狂踩各路仇敌,捍卫我龙国国威。让万国来拜,让列强称臣,让地球在我脚下颤栗!快意恩仇,爱我所爱。纵横捭阖,天下无敌。我就是宇宙天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帝归来我的绝色娇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新书已发,说好星辰大海,地球去流浪什么鬼你们真的忘记了忍界的真相吗?当虚伪的静灵庭狰狞的虚圈残忍的鬼域恐怖的诅咒一个个古老的名词从历史正文中重新浮出水面的时候,忍界终于再度回想起曾经一度被辉夜奈见支配的恐惧,还有那被囚禁在鸟笼中的那份耻辱。那一天,辉夜奈见看着死一般寂静的忍界联军,幽幽道虽然我心黑手狠鬼话连篇阴险狡诈,但那些都并非我的本意,现在,我弃暗投明了,是真心和你们站在一起的,请大家务必信任我做一个好人的决心!在他身后是密密麻麻的幕后黑手导演了整个忍界的灾难片,其实只是想当救世主?一句话版本幕后黑手叛逃了他建立的组织,他想当个好人对不起,我又撒谎了!(ps这个外挂对好人的定义怕不是有什么误解吧)...
...
6凡穿越了还是个升级慢的废柴魔王不过好在他有一个召唤系统,可以将玩家召唤过来,充当领地内的居民。但问题是,为什么这些玩家,都是史莱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