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当然也有不好不坏的,只是多了一个过日子的同伴。好的话爱和钱自然就有了。
不好的话就是一个人,越的能体会到一个人时不在乎的孤独感和无力感。不好不坏的话大概不要求爱了吧,或者习惯自我依靠,不求就不会失望。
日子越的平静和关注自我了吧。
不喜勿喷,个人观点。
经常梦到一个人说明什么。
先说明这个人对你很重要,但绝对不是欠你钱的那种。
再次这个人你肯定是见不到的亦或者是不容易相见的。
最后这个人在你潜意识里,你觉得得不到或者已经失去了。
经历过孤独的日子我终于喜欢上自己的无知,与它们相处我感到惬意,如同那是一炉旺旺,执念,足够的时间就忘了,要是你心里都不清楚是不是喜欢,那就不是喜欢,只是自己还没放下罢了。
“你喜不喜欢她就看她在你梦里出现的次数,因为荷尔蒙最诚实,潜意识无法克制。”
在梦里情深难忘,苦不得出路,而梦中人已将我慢慢忘却,最终化作人生路上的一抹影。
君心若怜卿,愿长入梦中。从今一别两地相思入梦频。
现实没法相拥,梦里再度拥有,也是悲怆人生中的一抹暖阳啊。
我认为总梦到一个人说明了自己心中对她的执念或者是对未完成愿望的遗憾吧。
记忆就像一颗失去生命力的种子,把他们埋在心里就好。
让他们安静地在那里,不要让他们蔓延,更不要让他们影响你的生活,影响你的睡眠。
如果梦里的人是你身边的人,请醒来之后给他们一个拥抱,算是给梦一个好的结局。
不要试图用感动别人来达到对方爱你的程度,真的,我知道很多女的都很感性,觉得感动到最后就会爱上这个男的。
但我们少部分女的,也分得清感动不是爱,就是感动啊,我可以感激你的付出,但不爱就是不爱。
而这种思维模式,男的运用起来直接是天赋所致,所以女的根本不需要靠这些自以为是的感动对方的行为来感化你喜欢的人。
你要是问一个男的,你说你为什么喜欢这个女的,1o个有9个都会说“好看啊”
“身材好啊”
“性格好啊”
,你听到谁说过“因为她感动了我”
我才跟她在一起啊。
我很喜欢一个人一个房间、一个人看电影、逛街、吃饭、一个人在深夜的夜晚里入睡。我喜欢这一种没有人打扰的感觉,也完全可以去做自己要做的事!
自律的时候没有人会说你这是装的、没有人会劝你放弃、你可以放心自我的在一个人的空间做任何你想做的、爱一个人的时候同样彼此也要有彼此的空间、而不是改变自己!
这不是爱是折磨!
都说成年人是最孤独的,其实成年人更需要独有的空间而不是掩饰自己!
吃定一个人的最好方式:南风效应。总有一些读者问我怎么样才能够真正的吃定一个人呢?
人性本身是很复杂的,有人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做到相互吸引,但是并不能吸引一个人一辈子。
个体本身的兴趣是会随着时间而降低的,也就会有些人经常说要懂得去经营一段关系,否则错误的相处模式会慢慢消耗掉你们的耐心和爱。
吃定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其实就是“南风效应”
。
南风效应叫作“南风法则”
或者“温暖法则”
,它来源于法国作家拉·封丹所写的一则寓言,目的是告诉我们:温暖胜于严寒。
黄药师定居的桃花岛,那就是个神秘的地方,学习系统很强大,出生在岛上的林家旁支弟子林朗学了不少东西,期待着成为新一代的东邪,不想却意外发现自己身处红楼,有个族兄叫林海,那么你能想象牙牙学语,娇嫩的...
别人修炼动不动就闭关上千年,为了寻求机缘更是无下限下饭操作,而自己开局强制性绑定天灵根,自动修炼成仙??拜托,我真不想无敌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升之后我怎么又无敌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凌泉当了十八年校霸,人狠拳头硬不爱笑。为了生活,被迫按着公司给他立的人设当起了乖宝宝,去参加大火选秀节目。节目播出第一期,凌泉凭借着初舞台a的实力甜度满分的笑容和花絮里乖巧腼腆的模样,成功圈...
...
作品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