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那样动静就大了。等于是直接开战。
而且,领事馆里面,日寇还有大量的黑衣浪人,估计也有上百人。这些人一旦拿起枪械,也是很可观的守备力量。
总之,一句话,强攻不是不校但是代价绝对会非常高昂。
谷正伦出现在这里,难道是宪兵要承担主攻?否则,就只有从外面调集部队了。
沉默。
这种大事,轮不到他话。
事实上,此时此刻的处座,还有谷正伦,似乎也是相当的苦恼。
委座一怒之下,下令强行抓人。下面的人执行起来,可不容易。
真的大打出手,会有什么后果,谁也不清楚。
事实上,这种强行突袭的事,复兴社根本不擅长。平时抓人哪有这么大的阻力?
最多也就是几个敌人。撑死不到十个。但是现在面对的,是几百个日寇啊!还是全副武装的。还有重机枪。还有掷弹筒。
这是抓人吗?
这是打仗啊!
直接干仗!很有可能上升到两国开启战端。
如果用炮火将日寇领事馆炸毁了,日寇肯定会跑到国际上大造舆论,然后出动军队介入。
复兴社才多少人?
就算是全部拉上去,也未必是日寇的对手。
一个中队的日寇,处于防御状态,那是相当难缠的。如果没有炮火掩护,死多少人都不够。
老蒋也就是一时气头上。没想到后果。
宪兵能打吗?
吓唬吓唬老百姓还校
战斗力,呵呵。
真的要打,至少要将87师、88师这样的精锐调上来……
妈耶,那动静可就大了。直接就是中日战争提前爆。
“咋回事?”
“罪魁祸名叫武川熊三。”
“咋知道的?”
“他非常嚣张。甚至留下了宣战书。”
“啊?”
“这狗日的炸了军工厂,立刻潜入日寇领事馆。以为我们就拿他没有办法了。”
“哦……”
张庸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嚣张到这个程度的日谍,也是没谁了。估计也是早有准备的。
躲入日寇领事馆,的确是有护荫啊!
叶尘穿越武道高武世界。凶兽肆意横行,万族林立。开局获得神秘提示不就是当面被拒绝嘛,问题不大。本以为除了帅,天赋实力家境样样不行的他,被拒绝是一定的。万众瞩目之下,叶尘已经做好了社死的准备。可谁知,校花轻抿朱唇,轻轻点头,一个好字,让叶尘大脑直接宕机(简介无力,请移步正文)开局表白女神,一剑震撼万族...
他与盛世繁华交错而行,他与乱...
五年前,叶凤年被三十个列强国家的战神联手逼宫,跳崖自尽,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仙界,历经种种磨难,成为宇宙天帝。如今强势归来,势必横扫都市,狂踩各路仇敌,捍卫我龙国国威。让万国来拜,让列强称臣,让地球在我脚下颤栗!快意恩仇,爱我所爱。纵横捭阖,天下无敌。我就是宇宙天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帝归来我的绝色娇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新书已发,说好星辰大海,地球去流浪什么鬼你们真的忘记了忍界的真相吗?当虚伪的静灵庭狰狞的虚圈残忍的鬼域恐怖的诅咒一个个古老的名词从历史正文中重新浮出水面的时候,忍界终于再度回想起曾经一度被辉夜奈见支配的恐惧,还有那被囚禁在鸟笼中的那份耻辱。那一天,辉夜奈见看着死一般寂静的忍界联军,幽幽道虽然我心黑手狠鬼话连篇阴险狡诈,但那些都并非我的本意,现在,我弃暗投明了,是真心和你们站在一起的,请大家务必信任我做一个好人的决心!在他身后是密密麻麻的幕后黑手导演了整个忍界的灾难片,其实只是想当救世主?一句话版本幕后黑手叛逃了他建立的组织,他想当个好人对不起,我又撒谎了!(ps这个外挂对好人的定义怕不是有什么误解吧)...
...
6凡穿越了还是个升级慢的废柴魔王不过好在他有一个召唤系统,可以将玩家召唤过来,充当领地内的居民。但问题是,为什么这些玩家,都是史莱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