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陆隐抓住暴的身体,冲天而起,而大封庭的屏障在老瞎子看守下并未闭合。
老瞎子此刻不可能离开,他也没有离开的必要。
眼看着陆隐带出了暴,老瞎子心情复杂。
他们一众高手谋算很久才能尝试做点什么,还未必能成功,这个人类如此激进,却让主一道翻天覆地,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或许有时候没有冲动一点有意外收获,有些事不是想的那么复杂。
另一边,衡庭,行锥它们遭遇了时不战。
时不战展露恐怖战力,一举格杀行锥,将彪压入流营,同时追杀去无力与折心。
堂堂三道规律高手就那么死了,至死都不知道究竟为什么。
而大封庭的情况直至行锥战死都没传出来。
去无力与折心疯狂逃离,时不战追杀,更后方还有其他主一道高手。
“我们被骗了,流营内根本没有布置。”
“时不战是通过祭台而来,老瞎子明确告诉我别摧毁祭台,他会过来,可最终祭台带来了时不战,他到现在都没出现。”
“这就是反流营势力,谁都可以出卖,行锥死的不值。”
“我们能否活下去还难说。”
后方,时不战盯着前方两道身影,它都觉得奇怪,本以为不可能通过祭台进入衡庭,这几个要带走彪,肯定第一时间破坏祭台才对,为什么任由祭台存在?可祭台就是存在,而且那个行锥之所以被杀,就因为它居然跟看守彪的三道规律高手纠缠,在自己到来后都没能第一时间避开,这才被自己所杀。
整件事都透着古怪,就好像谁控制了这几个一样。不,是骗,这几个都是三道规律强者,没人能控制,只有骗。
它们自己人骗自己人。
可骗它们的目的是什么?
诱饵。
时不战陡然停下,回头,不好,它们是诱饵,真正要带走彪的现在才会出现,而且是通过祭台。它们不是被骗了,而是甘愿当诱饵的,不对,行锥不可能甘愿受死,它们就是被骗了。
它再次盯向远方,追还是不追?追,很可能留下这两个,可彪或许就被带走了,不追,这两个便逃了,自己未必能保住彪,可能落得一场空。
没有过多迟疑,现在也没时间让时不战迟疑,它转身就返回衡庭。
彪与另外三个四极罪不同,它掌控的方,是厄界。不能被带走。
衡庭,祭台之上,一道人影出现。
远处,衡庭守护者看去,惊讶,晨?
出现在衡庭的正是陆隐。他让老瞎子联系行锥它们救出彪,实则是让行锥它们当诱饵,让自己去救暴,之所以保留祭台正是方便他,同时也是给行锥它们留下一条活路。
衡庭出事,即便一开始祭台被破,主一道也有高手能从四面八方围剿,或许因为祭台被破可以让行锥它们侥幸带走彪,可最终依旧可能被围剿至死,因为这是一场毫无准备的救援,并非它们计划好的。
老瞎子的话都是他骗行锥它们的。
留下祭台,行锥它们必然更早遭遇主一道高手,可堂堂三个三道规律强者,不至于立刻被杀,只要放弃彪,就有逃离的可能,而追杀它们的高手肯定能想到祭台为何不被破,想到它们是诱饵,这就给了它们一线生机。
这一线生机需要多种巧合与能力,陆隐没有仁慈,若抓不住这一线生机,就是行锥它们的命,反正它们与自己也不是一路的,尤其那行锥可是要杀了自己得。
可若能抓住,就算它们幸运。
老瞎子骗它们根本没有心理负担,这就是反流营势力。
能给予一线生机已经不错了。
对于陆隐来说,保留祭台,也是他是否有可能带走彪的一线可能。包括不让行锥它们杀衡庭守护者,也是这个原因。
话说我与女友第一次见面时,她看起来就像是乡村来的小姑娘头盘着马尾,上端绑个白色蝴蝶结,活脱脱就像个小女孩似的,一点大学生应该有的花俏妆扮都没有,可是很可爱很天然呆,会让人想好好照顾的那一型。听她讲起以前有男生或阿北跟她搭讪时,还以为她才国小或国中毕业而已,可能她胸部属于小巧可爱型的32(胸围)c(罩杯)吧!(女友身高16o,体重43公斤左右)...
...
分类8...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上辈子欠你的(上)quot呜啦呜啦quot随著警锺阵阵长鸣,几辆飞速而来的消防车准确无误地停在一幢略为有些陈旧的公寓面前。樱木花道全副灭火装备,从红色的消防车里跳下来,迅速抬眼瞟了一眼著火的楼层位置,再晃眼见著与之距离不远的高压电线,禁不住低低咒骂一声。quot洋平,...
简介关于快穿绝色妖女靠生子长命百岁「快穿」「生子」「绝色尤物」「宫斗」「爽文」一线女明星江晴雪,在事业如日中天时,却不幸罹患癌症,生命最后时刻,她被多子多福长命百岁系统砸中,系统许诺,只要快穿到各个小世界,完成生子任务,便能长命百岁!小世界一绝嗣风流王爷美艳心机通房双渣)女人,对于萧临川来说,就是个玩物,当然,能为他诞下子嗣的女人例外,而江晴雪就是那个例外。但他不知道的是,江晴雪比他还渣还浪,根本就不把三从四德放在眼里!小世界二绝嗣疯批暴君落魄庶女双c这个皇帝很暴躁女人都给朕滚,休想靠近朕!直到江晴雪出现,一切都变了!江晴雪怎么还不来勾引朕?莫非她在欲擒故纵?小世界三天煞孤星摄政王臭名远扬继妹(双c)宋濯池江晴雪任凭你花招百出本王也不会娶你江晴雪无所谓能生孩子就行你喜欢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小世界四高冷禁欲佛子妖艳亡国公主(双c)后续补充中…...
所以,错过才是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