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等宋老头把车拉来了,几个壮劳力把虎娃抬上了车,把车推到前院,又把虎娃抬进了正房西屋。
等人散去后,江又梅去东屋拿了些治外伤的药,这是家里常备的,又拿了绵布,嘱咐小夏把小丸子看好后就又来了西屋。
她把西屋门关上,把清泉现了出来,用清泉帮虎娃擦试着伤口。伤口应该是牛角刺破的,大概有七、八厘米长,还露出了一段肠子。江又梅大着胆子看了看肠子,还好,没断。
可惜,家里连最后的一点红磨都给王澈南用了。江又梅很是过意不去地看了一眼虎娘,虎娘至始至终没看江又梅一眼,大概也是在生她的气吧。
虎娘用嘴把那段肠子拱进肚皮里,可一会儿肠子又会流出来,虎娘又把肠子拱进去,虎娃已经虚弱得眼睛都闭了起来,连一开始的哼哼声都没有了。
江又梅已是泪流满面,虎娃就相当于她的另一个儿子,也算是她一手带大的。看它如此受罪,江又梅心疼得无以复加。
一会儿,那段肠子又流了出来,江又梅把绷带拿出来准备把伤口绑上,这样肠子就不会流出来了。可想想那么长的伤口绑起来也不容易愈合啊,虎娃还是很危险。
她突然想起了前世,伤口长了都会用针线缝起来。可自己又不是医生,缝不好啊。看看倒在地上的虎娃,江又梅咬咬牙,也只得拚了,就像缝衣裳那么缝,老虎应该比人粗糙些才是。
于是对虎娘说,“对不起,我们把红磨都用光了。虎娃这么长的伤口很危险。我想用针线把伤口缝起来,这样或许还有救。”
虎娘犹豫了一会儿,又看看昏过去的虎娃。只得点点头。江又梅便去东屋拿了针线,虎皮厚。她拿的是缝被子的大针,还拿了顶针。小丸子正好醒了,看见娘亲回来也没看她一眼,拿了东西就走了出去,便大哭了起来。
江又梅回了西屋,看见狗崽也来了,它的眼里也溢出了眼泪,担忧地看着虎娃。
江又梅舀了一碗清泉出来。把针和线放在里面泡了一会儿消毒后,才拿出来。
她又用清泉洗了一下伤口,轻声对昏着的虎娃说道,“宝贝,江妈妈要给你把肚肚上的伤口缝好,可能会很痛,但江妈妈这是为了救你,你忍着点啊。”
又让虎娘把虎娃的前半身压着,狗崽把它的后半身压着,以免它痛醒跳起来。
江又梅大着胆子把又露出来的肠子塞进去。用针开始在它的肠皮上缝起来。一针下去,虎娃没醒,江又梅又继续缝。大概缝了二十几针才把伤口缝完。然后又用清泉把伤口洗了洗,算是消了毒,又把治外伤的草药给它抹上,然后再用绷带绑上。
一切处理完,已经天亮。江又梅连紧张带累,衣裳已经被汗浸湿透了。
这时,听见有人敲门,打开一看是小包子和小胖墩。他们两个起来听说虎娃受了伤,就都跑了过来。他们进来后。看见虎娃还在昏睡,像死了一样。就都围着虎娃哭了起来。
特别是小包子,边哭还边念叨。把他它在一起三年多的点点滴滴都念了出来,“呜呜,虎兄弟,你那么长一点就来到了我家,那时你也受了伤,叫声就像小猫一样,我看你好可怜,就像小时候的我一样可怜。病好了后,咱们一起玩一起睡,还一个盆里洗澡,好得就像亲兄弟,呜呜,那么重的伤你都挺过来了,这次也要好过来才成啊,不然你让我怎么办咧。都是不我好,如果不是我抠门,买了那劣酒,就不会把红磨用光了,你也就不会有危险了。啊啊”
说到最后,竟然嚎啕大哭起来。听得江又梅也是泪流不止,虎娘和狗崽也都在旁边跟着一起流泪。
江又梅把小包子抱在怀里一起抹着泪。
这时,春杏的声音在外面响了起来,“念哥儿,冀哥儿,上学要迟了。”
两个孩子都顾着难过,哪还想去上学呀。
江又梅帮他们擦着红肿的眼睛劝道,“娘已经帮虎娃处理了伤口,应该没什么大事了,你们先去上学,说不定回来后虎娃就已经醒了。不然,你们守在这里也帮不上忙啊。”
小包子和小胖墩才抽抽噎噎走了出去。
江又梅出去洗了个澡,又喂了小丸子奶,吃了两口早餐,也无心作画,就又来到西屋陪虎娃。
狗崽一家都在这里陪着,点点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不停地在榻榻米上乱窜,花花无法只得把它叼了出去。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网王时间诡计作者艾易舞备注对九十九未来来说,即杯具又幸运又纠结又欢快的事是什么?杯具的事喝个水发个短信都可能引发时空穿越,并被卷入各种谜团甚至案件之中。幸运的事每次都有战友来救。纠结的事战友是个大骗子,完全不可靠。欢快的事不可...
简介关于为民亮剑大山深处的孩子,克服了重重困难,在千难万险中,走出了大山,走到了城市,之后的一切,又将会如何,从政之路,危险重重,民生问题迫在眼前,展规划面临阻碍,英雄合成,劫后余生,人生如浮沉,烟雨余生,之后才明白。一切都是浮云。...
简介关于小马宝莉平行时空的救赎多年以后,朋友们一个接一个的离逝,柔柔却现自己不再衰老,无序隐瞒了什么?紫悦的最后一课又给她带来了什么?柔柔,无序同人,寿命论一直都是小马迷的最后一刀,我在看的时候就很喜欢他们的故事,所以写了这篇故事,本来以为写不了多少字,结果却比我所预想写的的多得多,感觉还有好多想法表达的并不清楚,但尽力了,希望喜欢。有人喜欢我很高兴,从第二章开始就不仅仅是柔柔,无序的故事了,开始以紫悦为中心(一开始没想写的,全写死完了),当番外吧,更完就完结了,不喜可以自行退坑,谢谢。新人试笔,不喜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