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趁着易中海和袁成不留意,私下里将这件事情传播了出去,还说易中海想要大小通吃,既看上了赵芳这個年轻的寡妇,还想让袁成给他养老,简直是一举两得,算盘打的很响!
街道办、居委会对张五不可能不闻不问,居委会大妈三天两头过来找张五做工作,想让他回家乡务农去。
农村合作社是当前展的趋势,能有什么不好?
万事开头难。
就算是现在遇到一些困难,忍一忍,困难总会过去的。
张五烦不胜烦。
打不得、骂不得。
讲理又讲不过人家,头疼啊!
正当张五苦恼的时候易中海给他出了个主意,让他装病。
还给他讲了袁家的事情,前车之鉴,只要他装病,居委会大妈也许就不会找他了,甚至,说不定还会像可怜袁家一样可怜他,帮他找一个稳定的工作,让他迁户口呢!
张五眼前一亮。
说实话,他没想过要将户口迁到京城来,也没办法迁。
不过。
要是装病能让居委会大妈放过他,不再纠缠他。
他还是愿意装病的。
两人一合计。
张五当场就“晕倒了”
。
易中海开始做好人好事儿,他上街找了一辆人力三轮车将张五送到了六院。
说明情况以后护士认为张五的病情很紧急,立即将他送到了急诊科。
接诊的是吴泽和王春燕几人。
西医不把脉,问过易中海具体情况以后吴泽认为还是老毛病。
很多像张五一样的流民晕倒都是因为饥饿,营养不良,这种情况下输一些葡萄糖溶液就好了。
吴泽让王春燕等人给张五输液。
护士们抢救了一番,张五还真的清醒过来了。
他本来就打定主意在医院看过病之后就离开,总不能一直装晕吧,真要是那样,医生还指不定怎么糟蹋他的身体呢!
虽然“清醒”
过来了,在易中海的指点下,张五成了长期病患,三天两头的就要到六院输一次葡萄糖。
吴泽见张五这家伙挺慷慨,不像其他乡下来的流民那样拖欠医药费,对他很是关照,每次来都给他输液。
有病治病。
没病防病。
只是。
吴泽大概是用葡萄糖溶液治病的次数多了,忘记了。
输葡萄糖溶液多了也没好处。
先。
输液过后能造成血糖迅上升导致脑部缺氧,从而导致头晕乏力的现象。
其次,有一定几率造成葡萄糖溶液过敏。
在通常情况下,对于葡萄糖过敏的人群,会出现过敏性的斑疹、斑丘疹,皮肤会出现红肿瘙痒,有的患者会出现糜烂渗出,有过敏性荨麻疹,有抓痕这些都属于皮肤的严重症状,患者还会出现循环系统的症状,例如心悸、胸闷、气短、心动过、心前区不适,还有一部分患者会有神经系统的症状表现出头晕、头痛、四肢乏力等临床情况,严重的患者还会造成消化系统的症状,例如剧烈的恶心,喷射样的呕吐,伴随腹痛。
另外,长时间处于过敏状态的患者,一旦生了重度的过敏性反应,会有面色苍白、血压下降、脉搏迅、四肢湿冷等症状。
分类8...
假如你有十万死士,你会怎样做?评论1有十万死士,当然是将所有非法借款平台都借一遍,然后宁死不还喽!评论2傻啦吧唧的,有十万死士用来砍拼刀刀不香么?评论3直接安排进入电子厂,4ooo元包吃包住,月入都是4亿。主角吐槽我特么也想啊!但我这十万死士是没有身份信息的黑户啊!十万死士,燃烧信仰,穿越诸天万界,掠夺诸天气运,提升死士等级强化自身。港综世界带着十万(1级死士普通青壮)成为幕后王者。武侠世界带着十万(5级死士先天武者)成就武林至尊。斗罗世界带着十万(16级死士极限斗罗)成为大6主宰。凡人修仙世界带着十万(25级死士大乘修士)建立诸天仙朝。吞噬星空世界带着十万(46级死士宇宙之主)横推原始宇宙。西游洪荒世界带着十万(52级死士大罗金仙)创立无上神庭。主要世界港综世界赘婿武侠世界mabooknet新笔趣阁凡人修仙世界斗罗世界斗破世界吞噬星空雪鹰领主西游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掠夺诸天之我有十万死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晋江高积分VIP2017117完结总下载数2非V章节总点击数446852总书评数1305当前被收藏数3263文章积分62882796文案卫雪玢死的时候,身边只有好友海明香雪玢再次睁眼,身边居然是渣男朱相庆踹!内容标签重生幻想空间情有独钟传奇搜索关键字主角卫雪玢┃配角┃...
gtp1tgtdivnetkquot1tgtahrefquotbeginquot1t立即阅读gta1t...
原来我才是大佬作者淘月文案接档文谁是AI?喜欢的小天使求收藏~文案一许云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是时间继承者是所有人都在寻找的那个人作为联邦防卫军的打杂人员许云最喜欢干的,就是给各位长官端茶送饭呦,就你这样的,竟然还敢进联邦护卫队?连自己都保护不了的废物,竟然还妄想进入顶尖防卫队!一个废物竟然有胆子接近最尊贵...
小说夫君独宠绿茶?我嫁权臣灭他全家中,姜也曾深爱萧珩,费尽心机成为他的夫人,却遭受背叛,身败名裂。临死前,绿茶表妹和渣男夫君的嘲讽让她痛彻心扉。重生后,她转身投入当朝少师沈某的怀抱,世人皆道沈少师不近女色,但姜也却现他对自己温柔至极,新婚之夜更是将她宠爱有加。传言不可信,姜也深刻体会到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