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说起来,自来也老师是不是很久没有出书了?
他最近在干什么呢?
木叶的商业活动正在兴盛。
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安排好自己家族里的人手,快准狠地抢占别的忍村中属于木叶的商铺位置,连宇智波都在四处开奶茶和甜品铺子。
这倒不是东侨里奈故意偏心他们。
是几个家族中间只有宇智波出自内心,十分真诚地对奶茶拥有热忱的爱,甚至不用人说就有族人在家学会了自制奶茶。
她提出的几种甜食,比如奶糖之类的,她之前还在思考养牛这种事情开销有点大(主要是买牛很贵),耗时比较长,还需要门路才能买到牛之后找到合适的销售门路。
而在她遗忘这些事,沉浸于基建的时候,宇智波已经偷偷摸摸地养上牛了,大手笔,一次性就养了9头。
原因是牛奶做奶茶很好喝。
比用果子做的果茶要好喝。
果茶也很好喝,但对比酸甜口,宇智波更爱纯甜。
思考过后,东侨里奈联合宇智波重新开了一片荒地,在上面引种了甘蔗,等今年秋冬就可以收获第一茬,拥有新鲜的甘蔗汁喝了。
虽然没经过品种改良的甘蔗看起来干干巴巴的,咬一口甜味中还带着点涩,但这不是问题。可以用专门的方法提纯,一部分要是喜欢喝的话可以用在奶茶里,当做特殊饮品,另一部分的话理所当然就是要变成糖,再继续撒进奶茶里。
无论如何,都会变成奶茶。
这就是茶门(双手合十jpg)
在发现他们找回来的奶牛已经可以基本供应木叶店铺日常奶茶供应后,东侨里奈没控制住自己,像他们提出了一项新品种奶茶。
——焦糖奶茶。
实际上,就是在奶茶上面撒一层糖,然后用火遁烤化,就变成焦糖状了。嫌麻烦或者觉得风味不够重的话,还能先烤点糖出来,然后一勺一勺往奶茶里放,为了展示自己创新的厉害,主要是一群宇智波站在旁边眼神亮晶晶地看着你,总是会忍不住地炫技一把,然后听着他们一片哇撒,漂亮的脸上一片都是被折服的神情,胸口会不自觉地越抬越高。
是有点好面子。
但这也是人之常情。
主要撒个糖就能被一群宇智波夸欸。
东侨里奈信手拈来,保持高手风范,手一挥就用焦糖在奶茶的面上画了个宇智波的族徽,顿时惊起一片赞叹。
写轮眼都睁开滴溜溜地转了。
“咳,这其实很简单,你们可以自己试试看。”
她矜持地往旁边让了让,一边还不忘提醒他们:“不要画太复杂的图案,要保持一个很快的速度,用热奶茶才能做焦糖拉花,要是做太复杂或者是冰奶茶,到时候焦糖就硬在奶茶里了,味道会不好喝。”
宇智波们很矜持地点头。
在一片多谢火影大人的声音里,他们开始操作。
本来还没有什么,顶多就是忍者手速的竞争,大家刷刷刷在上面画精细的画面,力求能够用最少的糖最快的速度画出精致的焦糖拉花。
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那些小忍者们,齐刷刷地在上面画大鹅拉花,有游泳的,迈步的,挥舞翅膀的,还有张嘴咬人的,看到那嘴里密密麻麻的场面,东侨里奈都沉默了一瞬。
黄药师定居的桃花岛,那就是个神秘的地方,学习系统很强大,出生在岛上的林家旁支弟子林朗学了不少东西,期待着成为新一代的东邪,不想却意外发现自己身处红楼,有个族兄叫林海,那么你能想象牙牙学语,娇嫩的...
别人修炼动不动就闭关上千年,为了寻求机缘更是无下限下饭操作,而自己开局强制性绑定天灵根,自动修炼成仙??拜托,我真不想无敌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升之后我怎么又无敌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凌泉当了十八年校霸,人狠拳头硬不爱笑。为了生活,被迫按着公司给他立的人设当起了乖宝宝,去参加大火选秀节目。节目播出第一期,凌泉凭借着初舞台a的实力甜度满分的笑容和花絮里乖巧腼腆的模样,成功圈...
...
作品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