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看母亲怀疑的眼神,甚至撸起了她的袖子,安诺萱忙道:“我没病,娘你别......”
话没说完,就被管家给打断了:“夫人,咱家娘娘有身孕了,这是安胎药!”
安诺萱瞪了管家一眼。
管家却没有被吓到,反而还一脸笑容的看着柳氏:“老夫人,您可劝劝娘娘吧,怀了身孕哪里能到处跑?这还不够三个月呢!”
柳氏很赞同管家的话,一脸不认可的看着安诺萱:“你可吓死娘了,还以为又出什么事了呢,怀了孩子这是好事啊!小景都那么大了,一个人也确实孤单,你这身体也没毛病,确实该给萧家多多开枝散叶,别瞪管家,他说的也没错!你就是应该好好歇着!
哎,找小景的事情,让皇上和太上皇去办就好了,太上皇不是在天澜大陆呢吗?你不是有手段能联系上他吗?别担心,别想那么多,安安心心在家里养着身体,平平安安的生下个大胖小子,这才是正道!
别总是出去打打闹闹的,对身子不好,对名声也不好!
娘不是那古板的人,但你也要好好的才是!正好这段时间好生休养,若是在家中太孤单的话,就和我一起回去,府中始终留着你的院子呢!”
刚刚还担心小景被安诺萱劝的人,现在又开始劝解安诺萱了。
柳氏眼神中带着些担忧,看着安诺萱的肚子时候,脸上却带着喜色。
多子多福总归是没错的!
萧家人丁少,萧翊这一脉如今就小景一个孩子,到底还是单薄了些!
“娘!不然你留在王府住几天吧,怀瑾没在,小景也不见了,我一个人在府中确实冷清。”
安诺萱想要柳氏留下来。
“这可不行,哪有丈母娘住在女婿家的道理?你觉得冷清,就回娘家吧,正好这几天,我和你爹也从山上搬下来了,萧仙宗上虽好,但到底是没有家中自在!”
柳氏劝着。
安诺萱思来想去,最终还是和柳氏一起回了安平伯府。
管家兴冲冲的打包了两大车的行礼,都是给安诺萱用的。
平时安诺萱和萧翊不在家,他有力都没地方使去,这次好不容易回来了,当然想要好好表现一下了!
那大大小小的箱子,知道的是回娘家,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送嫁妆呢!
老陈氏还在无极宗没有回来,刘嬷嬷陪着她,安平伯和柳氏一直住在萧仙宗,平时家中也就是子彧在住着,子迹不是在萧仙宗就是在西大陆或是国子监,回来的时间也少!
凌王府冷冷清清的,安平伯府更甚!
子彧若是去上朝了,安平伯府就更加寂寥了!
府内大大小小的丫鬟仆人都格外怀念主子们在的时候那热闹场景,虽说主子不在,没人管着自己,自由了许多,可主子们在的时候赏赐多呀,干活也能被主子们看在眼里!
听说安诺萱回来了,一众丫鬟仆人们都像是打了鸡血一般,分外的激动!
“小姐最喜檀香,多点一些,熏一熏。”
“快快快,把小姐最喜欢的那扇屏风拿出来摆上!”
“被子都晒好了吗?可别偷懒呀!”
分类8...
假如你有十万死士,你会怎样做?评论1有十万死士,当然是将所有非法借款平台都借一遍,然后宁死不还喽!评论2傻啦吧唧的,有十万死士用来砍拼刀刀不香么?评论3直接安排进入电子厂,4ooo元包吃包住,月入都是4亿。主角吐槽我特么也想啊!但我这十万死士是没有身份信息的黑户啊!十万死士,燃烧信仰,穿越诸天万界,掠夺诸天气运,提升死士等级强化自身。港综世界带着十万(1级死士普通青壮)成为幕后王者。武侠世界带着十万(5级死士先天武者)成就武林至尊。斗罗世界带着十万(16级死士极限斗罗)成为大6主宰。凡人修仙世界带着十万(25级死士大乘修士)建立诸天仙朝。吞噬星空世界带着十万(46级死士宇宙之主)横推原始宇宙。西游洪荒世界带着十万(52级死士大罗金仙)创立无上神庭。主要世界港综世界赘婿武侠世界mabooknet新笔趣阁凡人修仙世界斗罗世界斗破世界吞噬星空雪鹰领主西游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掠夺诸天之我有十万死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晋江高积分VIP2017117完结总下载数2非V章节总点击数446852总书评数1305当前被收藏数3263文章积分62882796文案卫雪玢死的时候,身边只有好友海明香雪玢再次睁眼,身边居然是渣男朱相庆踹!内容标签重生幻想空间情有独钟传奇搜索关键字主角卫雪玢┃配角┃...
gtp1tgtdivnetkquot1tgtahrefquotbeginquot1t立即阅读gta1t...
原来我才是大佬作者淘月文案接档文谁是AI?喜欢的小天使求收藏~文案一许云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是时间继承者是所有人都在寻找的那个人作为联邦防卫军的打杂人员许云最喜欢干的,就是给各位长官端茶送饭呦,就你这样的,竟然还敢进联邦护卫队?连自己都保护不了的废物,竟然还妄想进入顶尖防卫队!一个废物竟然有胆子接近最尊贵...
小说夫君独宠绿茶?我嫁权臣灭他全家中,姜也曾深爱萧珩,费尽心机成为他的夫人,却遭受背叛,身败名裂。临死前,绿茶表妹和渣男夫君的嘲讽让她痛彻心扉。重生后,她转身投入当朝少师沈某的怀抱,世人皆道沈少师不近女色,但姜也却现他对自己温柔至极,新婚之夜更是将她宠爱有加。传言不可信,姜也深刻体会到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