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看到这里这气就不打一处来。
自己的这个好儿子给造反成功,最后自己的皇孙却不知所踪。
看到这个消息让朱元璋的老脸直接变紫,起兵造反最后还获胜,爱屋及乌,因为对自己儿子朱标的原因,所以他对自己这个皇孙儿也非常的喜爱。
哪怕朱棣是自己的儿子,但是他竟然敢起兵造反,既然如此老子就亲手宰了他。
尤其是看到燕王朱棣的实力根本就不足对抗朝廷,但是自己这皇孙儿为了不伤害到他的叔叔,更是下令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到他的这个叔叔。
见到这一幕,让朱元璋忍不住叹了口气。
这傻孩子,你是想着不去伤害任何人,但是人家想着的却是过来伤害你呀。
本来自己所安排的这一切可以让大明王朝完整的运转,自己家手上的牌都已经给他准备好了,清一色一条龙剩下的全是炸弹,可是这孩子一手好牌偏偏打成了烂牌。
终究还是这性格太软弱了,不然的话也不至于落得这样的下场。
随后又往下看了一眼,等待燕王朱棣攻克大明的国都城之后,有人选择俯称臣。
当看到上面的人名,有些人的名字自己听过,谁都知道他燕王朱棣是起兵叛乱,到了最后你们这群人不跟着自己的皇孙一起平定叛乱也就罢了,最后竟然选择俯称臣认贼当父?
这一群两面三刀阴险狡诈的小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随后又往下看了几眼,也有一些人的名字自己并没有听说过,估计这些人是未来朝堂的大臣,不过这些人的名字也被朱元璋全部用笔给记一下。
朝廷的这些人该杀就杀该砍就砍,没有入朝廷的这些人也算他们运气好,这些大臣这里可以找点借口将他们斩杀,但是其他的那些还没有入朝为官的人,自己倒是没有任何理由。
不过你们也放心,如果你们仗着自己家底儿充实,好好的当一方豪强,贵族阶级也就罢了,如果你们还想着入朝为官,只要有朕在一天你们这群人就算实力再强,也不可能让你们有这个当官的机会。
将这些人全部记下,随后又看了其他人一眼,有人是选择战至最后一刻到了最后被燕王朱棣活捉,所以才不得以选择投降。
对于这种情况朱元璋也表示理解,相对于那些连反抗都不反抗直接束手就擒的人来说,这样的文臣武将可以重用。
你无法让所有人都选择如果被捉到的话全部舍身取义,但是大多数人都会带人战斗到最后一刻,如果有人问及时赶到的情况下他们这群人也并不算是背叛了皇孙。
这些人倒是可以重用,不错。
继续往下看去,方孝孺被灭了1o族?
看了一眼他的事迹。
在燕王朱棣夺得了整个天下之后,命令方孝孺草拟即位诏书,方孝孺接过纸笔,在纸上愤然写道“建文四年,燕贼篡位”
八个大字,随后便将笔狠狠地扔在了地上。
随后呵斥燕王朱棣就是乱臣贼子,朱棣问他你不怕死,我可以灭了你九族。
方孝孺大气凛然的说道就算你灭了我1o族就能如何?
结果就被灭了1o族。
这方孝孺朱元璋也是知道的,此人正是自己的一个朝堂大臣,朝堂的职位也算是中等,平时不显山不显水整个人也并不是特别出众。
只是让朱元璋没有想到的事情,一个平时不显山不显水的人,在这关键时刻竟然能够有这样的气魄,宁可被灭十族也不屈服。
不错这样的人才正是我大明所需要的。
见到这一幕,让朱元璋感觉特别的满意,至少并不是所有的大臣都是软趴趴的样子,我大明王朝还有这样的大臣。
不过燕王朱棣做的这个事情让朱元璋的心情很是不满。
“来人。”
叶尘穿越武道高武世界。凶兽肆意横行,万族林立。开局获得神秘提示不就是当面被拒绝嘛,问题不大。本以为除了帅,天赋实力家境样样不行的他,被拒绝是一定的。万众瞩目之下,叶尘已经做好了社死的准备。可谁知,校花轻抿朱唇,轻轻点头,一个好字,让叶尘大脑直接宕机(简介无力,请移步正文)开局表白女神,一剑震撼万族...
他与盛世繁华交错而行,他与乱...
五年前,叶凤年被三十个列强国家的战神联手逼宫,跳崖自尽,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仙界,历经种种磨难,成为宇宙天帝。如今强势归来,势必横扫都市,狂踩各路仇敌,捍卫我龙国国威。让万国来拜,让列强称臣,让地球在我脚下颤栗!快意恩仇,爱我所爱。纵横捭阖,天下无敌。我就是宇宙天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帝归来我的绝色娇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新书已发,说好星辰大海,地球去流浪什么鬼你们真的忘记了忍界的真相吗?当虚伪的静灵庭狰狞的虚圈残忍的鬼域恐怖的诅咒一个个古老的名词从历史正文中重新浮出水面的时候,忍界终于再度回想起曾经一度被辉夜奈见支配的恐惧,还有那被囚禁在鸟笼中的那份耻辱。那一天,辉夜奈见看着死一般寂静的忍界联军,幽幽道虽然我心黑手狠鬼话连篇阴险狡诈,但那些都并非我的本意,现在,我弃暗投明了,是真心和你们站在一起的,请大家务必信任我做一个好人的决心!在他身后是密密麻麻的幕后黑手导演了整个忍界的灾难片,其实只是想当救世主?一句话版本幕后黑手叛逃了他建立的组织,他想当个好人对不起,我又撒谎了!(ps这个外挂对好人的定义怕不是有什么误解吧)...
...
6凡穿越了还是个升级慢的废柴魔王不过好在他有一个召唤系统,可以将玩家召唤过来,充当领地内的居民。但问题是,为什么这些玩家,都是史莱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