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嗷呜!!!”
一声累死狼的叫声吓得大家直不起腰来。
“没办法,竹林里,哪来狼!”
李中天表示。
“是不是两侧山都有狼下。”
说完这句话之后武莹就钻到我怀里了,她现在害怕的浑身发抖,我也跟着她一块抖,虽然我是个老爷们可我觉得现在发抖一点也不丢人,因为我们现在面对的毕竟是狼啊。
孙易也停了下来,我们几个人抬起头,发现不知何时两边山上开始出现了一些篝火,由于一直在路上,根本没有注意到两旁的变化,当我们一行数人在此散步时,浓雾已使我们提心吊胆,丝毫无心预估身边事物。
“嗷呜!!!”
有个狼的叫声使我们完全害怕。
四周篝火越来越近,伴随着那几声狼鸣,我们身边的浓雾竟然被满满地驱散开来,可以清晰地看到两侧高山上的风景。
然而看到眼前这一幕后,大家更是不知如何是好!
这他娘的那里是什么篝火啊,分明就是火把,一共三四十个火把,都在山头上的人手里,不过这也不是人,全身长着绿毛,不过这些绿毛野人身高到不是很高,全都是一米五到一米六的样子,可是,他们骑的狼居然跟马一样大,我的天,这都是什么东西啊!
孙易看到这些事,便对我们大喊:“跑来跑去就是野人了!”
说了一番话后大家便开始奔跑起来,那些野人叫狼举着火把穷追不舍,怎么会有两条腿跑到四条腿呀,闹着玩吧,孙易、李中天还是跑得快些,可我和武莹都没办法,原来我们俩跑得慢些,今天我还是把她拉过来,更是跑得快不起来,不出片刻便被这野人包围!
这些野人眼睛都红了,身上有长长的绿毛,嘴唇也紫了,但最恐怖的是他们骑着的狼,都呲牙咧嘴地看着我们,我不知改如何描述这些事,对他们而言,我们是两个回动肉。
“怎么办!”
当武莹问起我话时,全是哭腔,我告诉她。
“别怕!”
其中一个领头的野人嗷地叫了起来,下了狼,他把竹子扔给了我,其中一个削得尖尖的,接着他还把竹子放在自己手上比划了两下,好像这样子就是想和我决斗呀!
“我走了大哥哥,这东西你咋没找到李胖子,找到我做什么呢!”
说完这话后那野人认为我是在挑衅他,做出非常生气的样子冲着我杀了过去,幸好我反应迅速,突然躲了起来。
“大哥哥,咱还有什么好说的行吗,你现在还是那么落后是缺少与外界沟通呀!”
我越是说这个野人越是激动,转过身来再次刺向我,慢慢地,我找到了模式,这个野人似乎只知道这招,我也不知道他们究竟想做什么,但我知道我若没有击败他,那将是野人杀死我们的凶手。
所以当他第五次冲过去时,我躲起来后一个转身就用手中的竹子刺向他的背,野人哀嚎着倒地而死。
周围野人愣住了,我愣住了,惊恐地将竹子丢到地上,接着不停地摆手说:“我无意杀死了你的老板呀,不要怪我呀!”
说完这些话之后,这些野人居然发出了一阵很兴奋的欢呼,刚才那个野人骑的那匹狼也过来温柔的舔我,满嘴的腥臭味差点把我熏得晕过去,后来那些野人下来向我俯首称臣,应该是臣服了。
我尴尬地笑着说:“那就是众卿平身!”
武莹微笑着拍拍我。
但是他们还是不停地趴在这里,那只狼来了,温顺地躺在前面,武莹和我骑着它,接着这些野人们又欢呼起来,大家骑着它。
这只狼载着我们俩继续向前奔去,实在看不清楚前方道路便把手电筒打开,这几个野人一看到手电筒便吓得赶紧再叫。
不一会儿我们赶上孙易与李中天,孙易见我这样,以及后面野人,便问道:“怎么会这样呢?”
“一句话也说不好,我们继续走下去,出门在外之后在和大家详细的说一下。”
然而大家都还未向前冲去,只见野人便将孙易、李中天围得严严实实!
这些绿毛野人在将孙易与李中天围在一起后不打算比武,直接要将其杀死,我一说他们再不明白,怎么办呢。
虽然两人都有一些功夫,但终究是一拳难敌四手呀,跟着更何况这是二三四十个野人。
怎么整的,
“怎么会这样!”
李中天告诉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网王时间诡计作者艾易舞备注对九十九未来来说,即杯具又幸运又纠结又欢快的事是什么?杯具的事喝个水发个短信都可能引发时空穿越,并被卷入各种谜团甚至案件之中。幸运的事每次都有战友来救。纠结的事战友是个大骗子,完全不可靠。欢快的事不可...
简介关于为民亮剑大山深处的孩子,克服了重重困难,在千难万险中,走出了大山,走到了城市,之后的一切,又将会如何,从政之路,危险重重,民生问题迫在眼前,展规划面临阻碍,英雄合成,劫后余生,人生如浮沉,烟雨余生,之后才明白。一切都是浮云。...
简介关于小马宝莉平行时空的救赎多年以后,朋友们一个接一个的离逝,柔柔却现自己不再衰老,无序隐瞒了什么?紫悦的最后一课又给她带来了什么?柔柔,无序同人,寿命论一直都是小马迷的最后一刀,我在看的时候就很喜欢他们的故事,所以写了这篇故事,本来以为写不了多少字,结果却比我所预想写的的多得多,感觉还有好多想法表达的并不清楚,但尽力了,希望喜欢。有人喜欢我很高兴,从第二章开始就不仅仅是柔柔,无序的故事了,开始以紫悦为中心(一开始没想写的,全写死完了),当番外吧,更完就完结了,不喜可以自行退坑,谢谢。新人试笔,不喜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