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老二走的那段时间,大家都在观望老二媳妇的反应。
都想看她有没有心思留在这个家。
男人没了,不想当寡妇的女人多的是,她要是不想要建辉和小丹,选择了嫁给别的男人,俺们肯定也是没话说的。
只是那样到底可怜了两个孩子,年纪小小的就要寄人篱下过生活。
那段时间俺跟俺男人没事就在家里说老二的事。
俺男人说他是大哥,要是老二媳妇真打算再嫁,那两个孩子他就养着,也不是养不起。
他身上这份责任感俺真的好爱。
最关键的是,他勤劳能干,俺跟着四弟妹悄咪咪地赚了不少钱,俺觉得,俺们别说五个孩子,再养五个都没问题!
关于老二家两个孩子的事,二伯爷来找俺们了,他说按理说老裴家的孩子烦不到俺们。
俺男人直接脸色就不好看了,他沉声质问二伯爷:“是不是族里现在已经没把我当裴家子孙看了?族谱是不是也要踢出来了?”
“你想啥呢?”
二伯爷动了怒,“你一天是我裴家的子孙,一辈子就是,上了族谱的事,哪里能作假?族里更不会说轻易把你踢出来,除非你自己要走,族里也留不住。”
俺就看着俺男人在二伯爷面前痛哭流涕,他压抑的太久了,自从他知道他不是俺公公的孩子之后,他就一直压抑着自己。
平日里看着成熟稳重,但男人什么时候不是男孩呢?
俺看着二伯爷一把年纪还被俺男人搞得不知所措的样子,感情一把搂住俺男人,“行了行了,大男人的哭啥,等下俺都不喜欢你了。”
哭声戛然而止。
俺男人掏出手绢擦干了眼泪,“不行,媳妇儿,我不哭了,你不可以不喜欢我。”
二伯爷眉头皱的可以夹死一只苍蝇,没办法,只能又问了一句:“青松,你对青柏的两个儿子,什么想法?”
“还能想啥?老二媳妇要是愿意继续在裴家养着俩孩子,那就应该得到我们裴家人的敬重,能帮的就搭把手,我不方便出面的还有我媳妇。”
“但要是她想改嫁,咱也不该拦着,至于两个孩子,我问问老三老四的意见,他们如果也愿意帮老二一把,那我们就共同养着,他们若是不愿,那我跟我媳妇也能养得起俩孩子,就都给我养。”
裴青松说这话的时候,俺看着他的眼神肯定全都是崇拜。
不愧是俺男人,就是有魄力!这男子气概,真的是足足的!
总而言之,这边谈话,二伯爷满意了,俺男人因为得到族里的认可,也满意了。
之前有段时间他总是愁,觉得自己不是正儿八经的裴家子孙,待在村子里都感觉名不正言不顺的。
现在好了,至少以后心里舒坦了,俺男人开心俺也开心。
夫妻嘛,就是这样,既然结了婚,那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俺男人一心一意对俺,那俺也就要一心一意对他。
二伯爷走了之后,俺男人让俺跟三弟妹四弟妹有空去探探二弟妹的口风。
俺这人嘴快,有一次不小心说漏了嘴,俺直接把俺男人的打算说出来了,说完意识到说错话,俺都不敢看二弟妹。
四弟妹却说:“二嫂应该不会想改嫁的,她盼着这一天呢。”
这说的是什么话,俺拉了她一把,她却问二弟妹,“是吧,二嫂?”
俺都傻眼了,都说俺心直口快的,这四弟妹以前也不是这么嘴快的人,怎么现瞅着比俺还口无遮拦一些。
哪里知道二弟妹直接就承认了。
她说:“大嫂,你跟大哥放宽心,我不会跑,我也不会改嫁,建辉和小丹在呢,我哪里都不会去。”
俺心里倍感熨帖。
其实作为大嫂,俺觉得每一个妯娌都挺好的,或许她们在性格上多多少少都有些缺陷,但俺也不是个完美的人。
作为妯娌,俺们四个互相体谅,有事情商量着办,实在碰到不开窍的也只能恨铁不成地骂几句打几下,哪里就有什么仇了?
以前二弟妹是俺最恨铁不成钢的,老是被老二撺掇着找事情,这事俺也是后来才回过味来。
老二装得好,俺都一直以为他是那种实在老实本分的男人。
没想到老二没了,二弟妹反而开窍了一样,通情达理的,人也老实了。
俺不明白啊,跟俺男人合计好几天,才看出问题来,俺还揪着俺男人骂了一通,说他要也是内里藏奸的就干脆去离婚。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网王时间诡计作者艾易舞备注对九十九未来来说,即杯具又幸运又纠结又欢快的事是什么?杯具的事喝个水发个短信都可能引发时空穿越,并被卷入各种谜团甚至案件之中。幸运的事每次都有战友来救。纠结的事战友是个大骗子,完全不可靠。欢快的事不可...
简介关于为民亮剑大山深处的孩子,克服了重重困难,在千难万险中,走出了大山,走到了城市,之后的一切,又将会如何,从政之路,危险重重,民生问题迫在眼前,展规划面临阻碍,英雄合成,劫后余生,人生如浮沉,烟雨余生,之后才明白。一切都是浮云。...
简介关于小马宝莉平行时空的救赎多年以后,朋友们一个接一个的离逝,柔柔却现自己不再衰老,无序隐瞒了什么?紫悦的最后一课又给她带来了什么?柔柔,无序同人,寿命论一直都是小马迷的最后一刀,我在看的时候就很喜欢他们的故事,所以写了这篇故事,本来以为写不了多少字,结果却比我所预想写的的多得多,感觉还有好多想法表达的并不清楚,但尽力了,希望喜欢。有人喜欢我很高兴,从第二章开始就不仅仅是柔柔,无序的故事了,开始以紫悦为中心(一开始没想写的,全写死完了),当番外吧,更完就完结了,不喜可以自行退坑,谢谢。新人试笔,不喜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