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让他们把口先扎紧以后把竹节取出来,然后把肉肠一节一节的扎起来,每一节都扎几个孔把肠里面灌进去的空气排出来。
然后让他们把肉肠都挂在我白天在小山洞里的杆子上。还好中午晾笋干的时候我多架了几根杆子,现在正好拿来晾肉肠。
全部收拾完以后,夜已经彻底黑的看不见了,在火光地下干活还是不太好。况且今天白天真的是累着几个人了。我就让他们赶快去休息,明天白天我们再一起去收集物资,不要再天不亮就起床单独行动了。
三个人都同意以后就各自洗漱回屋了。熊立的山洞因为是刚挖好。还太潮湿,不适合居住,况且还没有给他盘他心心念念的炕。所以还是他们三个挤一挤睡虎木的屋子。
又是天光微亮,蛇七和虎木又同时起床,只有熊立还在酣睡。他们因为昨天夜里答应6佳不再单独出去,所以就打算今天早起以后先把蛇七的山洞挖出来。
因为害怕大早上的打扰6佳睡觉,所以就从熊立挖好的山洞进去,一直到储藏室,从储藏室这里开一个小门,往更深的地方给蛇七再挖一个储藏室,然后往回挖,反着挖向卧室,这样在挖到卧室之前,6佳肯定就已经起床了,不会再怕打扰了。
三兽都亮出兽爪,因为蛇七不擅长挖洞,所以主力是虎木和熊立,他们只管挖,后续的需要运土和平整地面的任务就让蛇七来完成。
他们在热火朝天的干活,6佳还在香甜的梦里吃着火锅。
当太阳出来以后,6佳终于醒了,在清醒以后,我就听见有沙沙的挖土声,肯定是他们已经开始挖蛇七的山洞了,不过这个声音并不进,难道是蛇七的卧室已经挖好了,现在已经挖储藏室去了?
我好奇了,就起床去旁边看看。出门转头,门口没有任何变化,昨天晒在这的椰果还在地上堆放着,没有挪开的痕迹。也没有新的洞口出现,那么不是蛇七的山洞,难不成昨天熊立没有挖完,今天又去返工了?
一大早,我可不想去山洞那么深的地方受冻。他们出来以后再问吧。
我随手拿起一个椰果,现这些椰果都晒干的差不多了。可以收起来了,我先把平台上的都收进空间里的广场上,一会儿下去拿竹筐,把这些椰果都放储藏室里去。又把空地上的椰果都收起来。
在墙根下把昨天蛇七编的竹筐都拿上,来到存放蔬菜水果干的储藏室。把之前晒干的蔬菜都归类一下,放在一个竹筐里,放在其中一个架子的最上面,然后开始一个竹筐一个竹筐的放椰果。放椰果的竹筐都没有挨着地面这一层放,最下面的这一层我打算之后存放红薯土豆这一类喜欢泥土的食物。
椰果放好以后,这个储藏室已经放满三分之一了。看看,几乎没有什么蔬菜水果,这段时间应该要去多找一些水果用来晒干,蔬菜的话,就看看能不能找到好保存的了!
我把早饭做好以后就看见虎木熊立和蛇七从熊立的山洞里走了出来,三人都是灰头土脸的。
昨天挖山洞也没有这么狼狈啊?今天这什么情况?怎么三个人都是一头土的样子?
“你们这是怎么弄的?熊立的山洞没有弄好吗?你们怎么把自己弄这么多土,赶快出来拍拍。刚好我前几天做了几条毛巾,你们可以一人两条。”
我把空间里之前从虎木那里扒拉过来的几张兽皮裁成的毛巾递给他们三个,“一条用来洗脸擦汗,一条用来洗澡洗脚。”
顺手我就帮他们把身上的土都拍了拍。
他们又去洗了洗。我才叫他们吃早饭。吃饭时我又问他们“你们这一大早就在熊立的山洞里,挖什么呢?昨天没有把山洞弄好吗?”
虎木边吃边说,“不是熊立的山洞,我们从熊立山洞的储藏室开了一个小洞,然后从里往外给蛇七挖山洞呢,我和熊立挖,蛇七收拾。也不知道这个蛇七是怎么弄的,他把山洞里弄的到处土在飞,我们就变成那样了!”
蛇七说“才不是我把洞里弄的都是土的,明明就是你们两个挖成那样的,让你们俩不用管土,只管挖,你们那个度直接把土都打在头顶上了,我在后面收土,都小心翼翼的。”
熊立只管自己认真吃饭,不理会虎木和蛇七的争执。
我就问熊立“熊立你觉得是谁把山洞里弄得都是土的?”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网王时间诡计作者艾易舞备注对九十九未来来说,即杯具又幸运又纠结又欢快的事是什么?杯具的事喝个水发个短信都可能引发时空穿越,并被卷入各种谜团甚至案件之中。幸运的事每次都有战友来救。纠结的事战友是个大骗子,完全不可靠。欢快的事不可...
简介关于为民亮剑大山深处的孩子,克服了重重困难,在千难万险中,走出了大山,走到了城市,之后的一切,又将会如何,从政之路,危险重重,民生问题迫在眼前,展规划面临阻碍,英雄合成,劫后余生,人生如浮沉,烟雨余生,之后才明白。一切都是浮云。...
简介关于小马宝莉平行时空的救赎多年以后,朋友们一个接一个的离逝,柔柔却现自己不再衰老,无序隐瞒了什么?紫悦的最后一课又给她带来了什么?柔柔,无序同人,寿命论一直都是小马迷的最后一刀,我在看的时候就很喜欢他们的故事,所以写了这篇故事,本来以为写不了多少字,结果却比我所预想写的的多得多,感觉还有好多想法表达的并不清楚,但尽力了,希望喜欢。有人喜欢我很高兴,从第二章开始就不仅仅是柔柔,无序的故事了,开始以紫悦为中心(一开始没想写的,全写死完了),当番外吧,更完就完结了,不喜可以自行退坑,谢谢。新人试笔,不喜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