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他们!他们怎么能让这种女子来服侍呢!
而那些真正的豪商贵人们则是微笑着接受了女孩子的服务,在这一方面下功夫可不是洛伦特的专利,有很多面向贵人的高级场所都有这样的先例。
多的不说,就是那个在莫普兰中的圣光蔷薇会所,他们的侍者一直找的都是骑士学院的学生,让职业者做侍者和洛伦特现在这样培养一批侍者,从本质上来说是一样的。
倒是酒馆里的这些少女们一个个都很有分寸,她们在给客人们简单的介绍完之后就和一旁端着大托盘的另一名侍者默默的退了下去。
众人一边感慨兽宠店这些服务员的优雅之处,一边开始被桌上摆盘十分精美的餐点吸引。
将来的酒馆洛伦特并不准备单纯的往高端的方向展。
像是能够有这样待遇的,等到开业之后就只有三楼才能够拥有,而一楼和二楼将会更加偏向于那些普通的酒馆一般,冒险者聚集的地方并不需要多么高雅,热闹有烟火气就足够了。
而像是一二楼的服务生数量比三楼更多,现在跟在那些少女身边帮着端餐盘的就是,他们大多都是孤儿院里的孩子,有蓝星孤儿院的,也有荆棘骑士团孤儿院的。
这些孩子一个个都十分机灵,洛伦特同样对他们进行了简单的训练,现在在他们的身上已经看不到原来那种像是小皮猴一样毛躁的性格了。
一个个都行事稳重了很多,穿着一身深蓝色带暗纹的长袖看上去也都十分的帅气。
第一份被端上餐桌的,是一小盘切成片的面包,能看得出是由三种不同的面包切分而成的。
在盘子一旁有三个小盏分别装着三种不同的酱料。
吉布森按照刚刚那位侍者的说法,拿起一块儿面包仔细的看了看。
手中的这块儿面包结构松软,捏起来很软和。
另外两块儿一个有些韧性,另一个则被烤的酥脆。
这些一看就是兽宠店的‘糖果兔之家’才能有出品的面包,糖果兔之家现烤的面包现在不管是在莫普兰和是在霍兰多都十分的流行,因为产量少的缘故每天都是限量两个时段出售的,如果没有赶在那个时间点买到就只能看看糖果兔之家其他的产品了。
越是如此,人们就越是喜欢,每天在固定的时间点都会有人在商铺的门口提前排着大队的准备等着面包出炉。
吉布森自然是吃过这种面包的,但是那三种酱料他却是没有见过。
其中一种是蓝紫色的酱,按照侍者的说法,这是一种含有植物异兽果实的‘果酱’,和糖果兔之家出售的那些果酱比起来因为是新鲜制作的要更有风味,尝起来香甜中带有一丝恰到好处的果酸,吃进嘴里还会有花香的回味让人觉得清甜可口。
第二种是一种红色的酱汁,这是一种辣酱,用面包小小的沾上一点儿送进嘴里就能感受到那在舌尖上炸开的辣味,又麻又辣的味道是吉布森之前没有体会过的,但是只是第一次吃,他就喜欢上了这种味道。
最后一种酱料是一小碗浅棕色的酱料,将其拿在手中打量的时候吉布森就闻到了刚刚那浓郁的咖喱味。
说来也奇怪,在最初散出了一阵咖喱的味道引起来了众人的兴趣之后,那股味道就像是被突然隔绝了一样,整个大厅里是一点儿都闻不到了。
这自然也是酒馆里的设计之一。
在后厨和大厅之间,洛伦特特意让人设置了十分密实的遮挡门,保证后厨的油烟不会跑到大厅里来。
当然,打开大门散一点儿香味什么的,都是无伤大雅罢了!
某个老板看着正在饶有兴致的大快朵颐的客人们笑眯眯的想道。
房梁上的宝宝感受到洛伦特的想法一边将一块儿沾了咖喱的面包团吧团吧小心的在不弄脏自己的白毛毛的情况下塞进嘴里,一边点点头。
嗯,宝宝说的对呢!
第227章
后厨和大厅之间的隔味洛伦特自然是提前就做好了的,不然到时候后厨爆炒上一道菜,整个酒馆里都得被那可怕的油烟味给呛死。
刚刚那咖喱的味道只不过是洛伦特特意用一点儿香味来引起人们的兴趣罢了。
现在那些被勾起了兴趣的人们不就对咖喱这种味道的期待一下子就提升了起来吗?
吉布森小心的用手中颇有韧性的面包沾了一点儿咖喱酱放入嘴中,随即便睁大了双眼。
那是一种他从没有吃到过的,但是却美味异常的味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网王时间诡计作者艾易舞备注对九十九未来来说,即杯具又幸运又纠结又欢快的事是什么?杯具的事喝个水发个短信都可能引发时空穿越,并被卷入各种谜团甚至案件之中。幸运的事每次都有战友来救。纠结的事战友是个大骗子,完全不可靠。欢快的事不可...
简介关于为民亮剑大山深处的孩子,克服了重重困难,在千难万险中,走出了大山,走到了城市,之后的一切,又将会如何,从政之路,危险重重,民生问题迫在眼前,展规划面临阻碍,英雄合成,劫后余生,人生如浮沉,烟雨余生,之后才明白。一切都是浮云。...
简介关于小马宝莉平行时空的救赎多年以后,朋友们一个接一个的离逝,柔柔却现自己不再衰老,无序隐瞒了什么?紫悦的最后一课又给她带来了什么?柔柔,无序同人,寿命论一直都是小马迷的最后一刀,我在看的时候就很喜欢他们的故事,所以写了这篇故事,本来以为写不了多少字,结果却比我所预想写的的多得多,感觉还有好多想法表达的并不清楚,但尽力了,希望喜欢。有人喜欢我很高兴,从第二章开始就不仅仅是柔柔,无序的故事了,开始以紫悦为中心(一开始没想写的,全写死完了),当番外吧,更完就完结了,不喜可以自行退坑,谢谢。新人试笔,不喜勿喷...